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作思政教学课交流研讨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5年04月14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作思政教学课交流研讨

   4月10日下午,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汤德森、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杨业华教授等一行10人来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学院党总支彭文军书记、学院副院长刘晓玲教授、博士生导师柳礼泉教授和舒远招教授出席了此次交流研讨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各位同仁的到来给予了热情地接待。交流会期间,双方围绕思政课考试改革的主要经验,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的主要措施,高校思政课教学内容与高中思政课内容的衔接问题,文、理科学生思政课教育教学的针对性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交流研讨会结束后,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了湖南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开放式课堂第一期培训,聆听了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宇翔教授主讲“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专题。

最后,两院领导均表示要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加强沟通与交流。(武欣)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