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6年03月11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一、复试组织管理机构

1、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学院部分专家和教授

2、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监督小组:

学院部分领导和教授

3、复试小组名单:

学院部分专家和教授

二、 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2016年3月19日晚上6:00,学院望江楼会议室。

三、专业综合面试的实施细则

1、  专业综合面试(90分):

①   本人抽题回答,分值为30分。

②   专家随机提问、考生当场回答,分值为30分

③   材料评定,分值30分。

2、  英语能力测试分值10分。

3、  专业面试时间为3月19日晚6:30 (6:30开始英语能力测试,      7:00开始面试)。

面试地点:文化软实力中心(复试一组)、望江楼会议室(复试二组),英语测试地点学术交流中心。

4、  拟录取办法

①   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总分(初试+复试)和导师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名单。

②   实行录取名单公示制,在学校统一规定的时间内公示。公示期内接受考生投诉,并妥善处理。

四、复试纪律要求

所有参与学院复试工作的人员都应严格自律、认真负责,自觉遵守教育部和学校研究生招生制度,全程录音录像,切实做到在复试录取工作中的公开、公平、公正。

五、联系电话:0731-88822297   13707494859  吴老师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