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 | 2022级预科生(理)重温总书记在湖南大学考察调研路线,争做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09月14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少数民族预科(理)2201班团支部开展了“重温总书记考察调研路线,争做经世致用领军人才”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参加,并从中产生了新的启发与感悟。


  团支书张凯瑞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他表示,团员们应当不忘初心,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强化个人意识,夯实自我才干,争做经世致用领军人才。

   青年委员赵川认为当代青年学生应当深刻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强化个人素养,争做高层次综合创新人才,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出团员力量。

   最后,团员们去往岳麓书院,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路线。主题团日就在岳麓书院落下了帷幕。湖大的校训“实事求是,敢为人先”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湖大学子们。同学们一致坚信,在学校和学院的教育和领导下,湖大学子必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成为国之栋梁,成为经世致用领军人才!

供稿:曾埜  编辑:王维  审核:刘玉芬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