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丹青绘湖湘 奋进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3年03月22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近日,我院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前往湖南省美术馆开展“弘扬白石文化·赓续湖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研学“客中月光照家山”——北京画院藏齐白石精品展、“湖湘百年美术之路”学术展。

在湖南省美术馆。

弘扬白石文化,赓续湖湘精神。美术是生动形象的文化展现,山清水秀尽显湖湘人文风情,一场视觉与精神的盛宴,使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齐白石与家乡湖南的鱼水之情及其对湖南美术的深远影响,深刻感受湖湘百年美术发展的波澜壮阔,更见证了湖南人的精神:勤劳坚韧、图变求新、忠义爱国。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争做湖湘文化传承人,勇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书写青春华章!

活动合影。

文字:夏顺益、窦鑫宇

图片:丁蕙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