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风采|宣讲团受邀参与五地七校理论宣讲团抗疫联合宣讲活动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04月26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22年4月21日晚,由西北工业大学青年宣讲团主办的“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战疫勇担当”抗疫联合宣讲活动举办,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受邀参加主题宣讲,北京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共7所高校的青年理论宣讲组织进行了宣讲展示,1400余名青年学生通过视频直播参加活动。


(图为宣讲会开幕式)


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青年讲师、2021级硕士研究生王超以《让青春在疫情防控的一线绽放光芒》为主题,讲述了湖南大学的战疫故事。在封闭管理期间,湖大学子踊跃投身青年突击队,参与秩序维护、食堂配餐、物资运送、核酸检测等工作,充分展现湖大学子临“疫”不乱、主动选择、自觉担当的青年精神。


(图为湖南大学王超宣讲)


宣讲结束后,活动指导老师从疫情期间的媒体公信力、经济影响、抗疫路线之争三方面进行总结,赞扬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大考中畅谈伟大抗疫精神的表现,并鼓励同学们继续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团结青年学生,将伟大建党精神、抗疫精神传承延续,激励高校学子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供稿:黄灿璨 刘倩 王希 

图片:陈馨

编辑:杨佩

审核:邓茜)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