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实习信息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6年04月2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实习招聘】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实习信息

联合利华-校园招聘”新浪微博

http://www.weibo.com/unilevercampus2014

单位简介 联合利华中国简介    

联合利华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400多个品牌的产品畅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包括食品、家庭护理及个人护理产品。每天有20亿消费者在世界各地使用联合利华的产品,每年全球的消费者共购买1700亿件联合利华的产品。正如我们所说:“有家就有联合利华”!      

联合利华在华累计投资20亿美元,并引进了多项先进的专利技术。旗下品牌奥妙、中华、力士、旁氏、清扬、夏士莲、凌仕、舒耐、立顿、家乐以及和路雪等,已成为广受喜爱的品牌。联合利华北亚区地区总部位于上海,并在上海设立了其全球六大研发中心之一的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上海)。联合利华中国直接雇佣了超过7,000多名中国员工,间接提供了超过23,000个就业机会, 年纳税10多亿元人民币。      

联合利华相信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积极承担在中国的社会责任。在中国,联合利华以“美好家园”、“美好童年”、“美好乡村”为平台,积极开展可持续发展项目。每一天,我们都致力于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我们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使人心情愉悦,神采焕发,享受更加完美生活。 

赢在中国,问鼎全球(Great Business Result)      

联合利华承诺,我们一定赢在中国并成为全球出色且高速成长的公司      

2013财政年度,联合利华全球全年销售额约498亿欧元     

每天有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亿消费者使用我们的产品     

很多品类在世界占据领先地位,例如洗发护发、大众护肤、衣物洗护、家庭清洁、调味品、冰淇淋、茶饮料等 

可持续发展,永恒的使命 ( Unilever Sustainable Living Plan)      

联合利华的愿景是实现业务增长一倍的同时,减少对环境的不利影响,并提高积极的社会影响。2010年,联合利华全球提出联合利华可持续行动计划,旨在2020年实现环境影响减半,100%农业原料可持续采购以及10亿人健康水平提高的三大目标。联合利华已连续14年蝉联道琼斯可持续发展行业领袖。 

品牌创新不竭动力(Brands and Innovation)      

联合利华坚持不断研发创新才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以最大的投入致力于每一个改善生活的伟大革新。 

6大全球研发中心每年300项全球专利申请每年超过10亿欧元的全球研发投入在中国研发中心有450余位研发人员,其中有60%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我们是推动行业专业管理与革新的先行者, 以本土化工作方式,带来世界影响力的开拓者: 众多专业管理模块与流程,例如人力资源构架,世界级供应链,市场营销工具箱等众多中国业务成功案例,例如:清扬, 多芬,可爱多等  

人杰地灵,打造英才(Great People, Great Place) 

联合利华致力于人才发展,打造国际商业领袖。完善的职业规划,培养出色的领导者逐年增加的人力培训投资,设立本土最先进的培训环境大量的内部提升机会, 让你更快脱颖而出管理培训生更有国外轮调机会,拓展全球视野我们以包容、共赢、全球化态度尊重每个员工,每种个性,并努力让人性化制度与国际接轨 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绽放同样精彩灵活弹性工作安排穿我所爱,讲我所想,绽放员工个性风采

推广员工健康锻炼,倡导工作生活平衡

 

联合利华校园官方网站: http://www.unilever.com.cn

招聘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021-86362233


邮箱:rikichen@china.com
单位需求岗位名称: 联合利华2016暑期实习生招募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需求人数: 200人

岗位描述: 联合利华2016暑期实习招募

来源:湖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