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龙须待春雷吼,雕鹗腾飞万里游—— 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我院招聘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05月02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各位校友:

大家好!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马院学子,钜学鸿生!

千年学府、百年名校,湖南大学直属国家教育部,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坚持科教融合、突出科研创新导向,着力培养视野开阔、德才兼备,具有求真精神与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历年来,我院培养的毕业生理论基础扎实、政治立场坚定、使命担当意识与综合素质强,深受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2022年我院共有博士毕业生4人,硕士毕业生70人,覆盖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党的建设等研究方向的学术型研究生与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型研究生。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位“伯乐”,积极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一个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为学校联动、校企合作牵线搭桥。

蛟龙须待春雷吼,雕鹗腾飞万里游。俯首是春,仰首是秋,恰逢毕业季,在此衷心希望各用人单位、各界校友积极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感谢您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

若您有相关招聘需求,可扫描下图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我们会安排专人与您联系。

联系邮箱:mydwyxg@hn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办公室电话:0731-88684896)

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5月2日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