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15年4月学生理论宣讲活动情况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5年05月20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为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专业特色,使研究生在服务社会中受到教育、增长才干、提升素质。学院自2012年以来号召硕博士生组成团队,精心选题,认真备课,深入各学院,为各学院本科生课外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形势政策;深入工厂农村、街道社区,为工人农民和社区居民宣讲党和国家政策。2012年12月16日,学院研究生宣讲团就“十八大”精神的内容,分别以“党的忧患意识”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为机械与工程学院的2012级本科全体学生做宣传讲解。2013年2月,学院“十八大”精神宣讲小组研究生奔赴岳麓区天马村所属的村委会、农民个体户之家、农贸市场、天马医院和文化创意园,运用村民喜闻乐见的朴素语言宣讲“十八大”精神,向天马村的父老乡亲传递党的声音,帮助村民更加广泛地了解党的“十八大”所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和新举措。2014年12月7日,学院研究生宣讲团走进天马村,了解村民们的个人梦想,并围绕“中国梦”进行主题调研、宣讲。2015年4月,学生宣讲团走进八字墙社区,开展以“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为主题的调研、宣讲活动。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