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5年07月09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新学年即将到来,为积极响应学工部的迎新号召,全面部署2015年迎新工作,营造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氛围,7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支委、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在望江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彭薪羽主持。

在会上,辅导员彭薪羽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的总体安排情况,明确了各个部门的分工与职责,并着重强调了几点需要注意的事项,如:微信公众平台消息推送、校园卡的发放、新生上缴材料问题等。各迎新相关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将本着“对学生关心、让家长放心”的宗旨,周密安排、密切合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此外,暑期期间,学生干部代表将在新生群中针对新生提出的入学报道问题进行解疑答难。

老生迎新生历来是我校的优良传统,也是新生及家长接触学校、了解学校的第一途径。相信全体迎新人员一定能够秉承马克思主义学院办事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让2015级新生感受到马院的温暖。(赵亚飞)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