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调研】第九调研小组:聚焦新农村发展 共商新乡贤建设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8年07月2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18暑期调研】第九调研小组:聚焦新农村发展 共商新乡贤建设

7月20日下午2:30,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陈宇翔率领包括了老师、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的调研组,赴湖南省宁乡市双凫铺镇街道就“新乡贤与新时代乡村振兴”进行调研,在双凫铺镇街道三楼会议室里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宁乡市委统战部主任龚鹏主持,55名当地的社会贤达人士参加了会议。

首先,龚鹏主任对湖大的师生调研团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陈宇翔书记简单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意义,由衷地感谢各位乡贤人士对此次调研活动的支持。在社会贤达填写完调查问卷后,陈宇翔书记就新乡贤在乡村振兴是否有必要这一问题,提问在场的社会贤达,贤达人士代表当即给出肯定的答复。之后,社会贤达人士踊跃发言,针对社会贤达的管理、宣传、鼓励机制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湖大马院调研组把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记录,并表示会积极攻破难点、积极处理,努力增加社会贤达人士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最后,陈宇翔书记表示,社会贤达们为家乡能够建设得更加美好,甘愿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会代表调研组把大家反映的意见、建议如实地整理并分析,与上级领导和相关部门一起探讨研究,积极推进,尽快反馈、落实及解决,相信新乡贤文化建设一定会越来越好。(黄跞昀)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