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浓了岁月,等来了你——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生迎新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8年09月12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等浓了岁月,等来了你——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生迎新

晴空万里丹桂香,潇湘湖大只等你。9月11日,为迎接2018级预科生新生,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刘玉芬老师和迎新志愿者们在东方红广场、天马园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楼早早开始准备迎新工作,等待新生的到来。

伴随着第一位新生的到来,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学院工作人员对家长和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祝贺新生加入湖南大学。我院黄梓根副书记(主持工作)和湖南大学学工部宋杰部长非常关心预科新生,报到期间均多次微信或致电询相关情况,并指导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不负所托,细心细致,有条不紊,有序迎新。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新的湖大人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预科新生们,欢迎来到湖南大学!

九点以后,迎新工作进入高潮,东方红广场、天马园区,随处可见到迎新志愿者的身影。 “我来吧”、“我帮您”、“这里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你”,志愿者的一声声问候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马院的热情;“姐姐,校园卡怎么充钱啊?”、“平时在哪上课呢?”、“谢谢姐姐!”,新生和家长的一声声询问和感谢更让志愿者们动力满满。

更让人感动的是,预科新生大多来自其他省市,家长陪同来报到时也不忘殷切嘱托,希望孩子能够在千年学府、百年名校砥砺前行。儿行千里,虽然路程遥远,只要儿女安定,父母便得安心。预科小萌新们,我湖有你实属幸运,离家千里,希望你们在接下来几年时光中,能够踏踏实实学习,让父母师长见证你们的成长,成为更加强大的自己!

下午四点左右,预科新生基本完成报到,今日迎新工作接近尾声。预科新生们顺利完成各项报到手续,正式成为湖南大学的一份子。湖南大学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希望新生们在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中能够展望未来,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