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会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8年10月18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为帮助2019届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同时帮助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与择业观。10月15日19点,在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的大力支持与高度重视下,由马克思主义院和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于湖南大学南校区综合楼105教室顺利举行。宣讲会特邀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陈义红处长主讲,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万浩老师、我院辅导员刘玉芬老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彭衍老师也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陈处长从多方面对就业形势与政策展开宣讲,回答学生最关注的就业问题。首先,陈处长对当前的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对考研、留学、公务员、求职、入伍等各个方向的求职技巧进行非常仔细地讲解和指导。随后对重点就业方向以及就业管理政策进行介绍和解读,使学生充分了解了当前包括基层就业、国际组织实习就业、重点校招单位等在内的多种就业方向,熟悉了就业派遣流程、就业指导处各科室的工作职能等,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极大的参考价值和帮助。最后,通过往届优秀校友的选调生经验分享环节,在校大学生也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思考,大大增强了我院学生就业的信心。宣讲会在陈处长对在场学生的肯定和期许中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会让学生对就业形势进行了解,不仅对毕业生来说是必要的,对在校学生来说也是有益的,对学生如何做好就业方向的寻找、如何做好就业知识、能力、素养的储备都具有重大意义。



记者:杜慧、王萍

责任编辑:杜慧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