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 | 运动会之(二):再接再厉 勇夺佳绩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8年11月11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1月10日,运动会进行到了第二天。在清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我院参赛教职工和学生虽身披雨衣,但依旧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克服恶劣的天气条件。在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体育场等赛场上表现出色,创造了诸多的好成绩,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斗志昂扬、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

上午九点半,我院教师赵冬初参加了教工男子丙组智勇闯关比赛,整个过程赵老师身手矫健,动作连贯,状态完美,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而在教工车轮滚滚预决赛中,我院教师协同合作,齐头并进,为我院其他参赛选手树立了标杆和榜样。我院参赛教师如此优秀,参赛学生更是不甘落后。在学生女子乙组跳高决赛中,郭同学凭借身高优势和出色发挥,一举夺得决赛第二名,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站上了领奖台。此外,在学生女子乙组跳远决赛中,我院跳远选手李开研活力满满,实力雄厚,用轻盈的身姿也跳出了马院学子最好的风采,最后以3.26米的成绩顺利获得决赛第五名。两位同学比赛中的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他们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从未放弃。而拔河比赛经过9日的激烈角逐,我院10日迎来了又一胜利,最终获得全校第五名的辉煌战绩。在学生乙组旱地冰壶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表现更是尤为出色,上午分别与经管学院、文学院、生物学院对抗,全体成员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56C95

由于今天天公不作美,时大时小的雨势让师生都穿着雨衣进行比赛,然而赛场上那五彩的雨衣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今天的比赛带来了一抹亮丽。我院参赛选手的表现就像这五彩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在学生女子乙组4×100接力决赛、学生女子乙组200米决赛中,我院李亚楠等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奔,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在学生女子乙组1500米决赛、男子乙组1500米决赛中,我院选手唐求美、黄光鸿、王朝晖坚持不懈,超越极限,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记者:马院研会宣传部

责任编辑:杜慧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