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新的突破,踏上新的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运动会纪实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8年11月1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18年11月9日至11月11日,湖南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运动会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积极准备,热情参与了本次运动会。马院师生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乙组第八名的好成绩。比赛过程中师生气势高昂,表现亮眼,展现了马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一荣誉。总而言之,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新的突破。

文能潜心学术研究,武能尽情飞驰赛场,马院领导、老师们在本届运动会中展现出别样的风采,跑道上奔跑的身影、铅球赛场上划过的弧线、绿茵场上爽朗的笑声都传递着马院老师的独特魅力。老师们在本届运动会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张国祚院长在教工男子丙组定点投篮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赵冬初老师在教工男子丙组智勇闯关比赛中取得第二名、黄令坦老师在教工男子1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六名。这些优异成绩都是老师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成果,他们以实际行动为马院学子们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在结束所有比赛后,张国祚院长和黄梓根书记带领参赛老师环绕绿茵场奔跑,践行体育精神,展现精神风貌,以独特方式为本次运动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6263

马院师长为榜样,学子们又岂能不奋力拼搏?三天运动会,尽管天公不作美,但马院学子凭借不服输的精神完成了全部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运动会首日,我院代表队参加趣味保龄球项目夺得冠军,拔河比赛获得两场胜利,唐求美同学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取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次日,郭园园同学在女子跳高比赛中一举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李开妍同学在跳远比赛中表现优异,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旱地冰壶比赛中,我院过关斩将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收官之日更是满满感动,我院王希同学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奋力拼搏坚持不懈;男子4x400接力决赛中,我院代表队在雨中奔跑,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称道。正是由于马院健儿们的共同努力,我院才能在本届校园会中取得乙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三天比赛至此结束,马院师生共同奋进努力拼搏,成绩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在今后的各项发展中,学院师生必定会将体育拼搏精神运用到学习工作中,一路高歌,创造新的辉煌。


记者:马院研会宣传部

责任编辑:杜慧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