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张国祚主任的研究成果入选第二届湖湘智库“十大金策”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8年11月28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1月20日,湖湘智库论坛(2018)暨省专业特色智库建设会议举行,会上表彰第二届湖湘智库研究“十大金策”等优秀成果,并为首批湖南省专业特色智库授牌。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院张国祚教授的研究成果《关于加强主流媒体主流意识形态传播的几点思考——由〈社会主义‘有点潮’〉想到的对策建议》入选第二届湖湘智库“十大金策”。同时,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也得到了首批湖南省专业特色智库的授牌。



附:

第二届湖湘智库研究“十大金策”

(排名不分先后)

《关于加强主流媒体主流意识形态传播的几点思考——由〈社会主义“有点潮”〉想到的对策建议》(湖南大学张国祚)

《推进我省“一湖四水”建设的三大难点与三大对策》(省社会科学院周小毛)

《湖南省财政税收政策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系列研究》(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卞鹰)

《“古城古镇古村落保护立法问题调研”田野考察》(中南大学胡彬彬)

《关于加快洞庭湖综合立法的建议》(湖南师范大学李爱年)

《推进湖南产业高质量发展系列对策研究》(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唐宇文)

《湖南金融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对策研究》(湖南大学杨胜刚)

《中部地区承接沿海产业转移的政策措施研究》(湖南科技大学刘友金)

《推进我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政策建议》(吉首大学游俊)

《强力集聚高层次人才推进我省“双一流”建设》(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段慧兰)

《全面“营改增”对湖南省财政的冲击与应对策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刘建民)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