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学院“辞旧迎新,共襄盛举”2019年元旦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8年12月2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主持人(从左至右):贾耀、谭家乐、文泽宇、许萌


2018年12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的“辞旧迎新、共襄盛举”2019年元旦迎新晚会于财院校区礼堂成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国祚、党委书记黄梓根、副院长张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新、院长王祚亮、副院长黄文武、田祖国、党总支副书记周宁玉、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绍斌、研究生秘书吴红艳、辅导员刘玉芬及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3C402

精彩节目剪影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14个节目,火热的舞蹈、深情的对唱、风趣的相声、精彩的乐器演奏等节目轮番上演,让人心潮澎湃。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40268

张国祚院长诗朗诵


张国祚院长“一跃而上”到舞台中央,为全体师生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同时也提醒我们,今天是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我们要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全体师生充分发挥合作精神,收获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畅想更美好的未来。借着晚会愉悦的气氛,张院长赋诗一首“珍惜吧,我们有缘”,只有珍惜有缘,我们才会感受到天更高,地更广,海更阔,心更宽,只有团结和友谊的价值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有增无减,让我们敞开豁达的心胸和理解的情怀,装上珍贵的缘份,一直到永远。

4A7F7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晚会伴随着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老师和学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福,歌颂美好祖国,寄予殷切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马院和体院的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记者:张煜春、杜慧

责任编辑:杜慧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