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9年01月25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16F95


学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邓卫、组织部部长孙炜到会指导。


19B90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和号召学院党员干部和各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召开党委会会议、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各支部集中学习讨论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领导班子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黄梓根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贯彻整风精神、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学院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予以充分肯定。


校党委书记邓卫最后进行了点评。邓书记在点评中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学院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了加强制度建设,加强统筹谋划,加强团结协作等三个方面的要求,对马院加快发展寄予了厚望,勉励马院师生朝着全国重点马院建设目标大步前进。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