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刘莉萍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组一等奖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9年10月25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发布了关于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拟获奖教师和单位名单,我院刘莉萍老师荣获“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组一等奖。

42B0F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开展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组织的一次全国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旨在充分展示近年来高校思政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表彰一批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优秀思政课教师,激发广大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师素养,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

B806

刘莉萍是我院哲学专业副教授,哲学专业硕士生导师、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对象,湖南大学优秀教师;主讲多门本科生课程和研究生课程;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国际合作项目各一项,主持部省级项目多项,在国外期刊、国际学术会议、CSSCI期刊等刊物上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其中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专著《王阳明心学与儒学人文信仰的建构》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出版资助。



通讯员:陈春蓉

编  辑:何  磊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