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论坛∣湖南大学“2019博士论坛”第19期(总第289期)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9年11月01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湖南大学“2019博士论坛”第19期(总第289期)在教学中楼203教室举行。本次博士论坛以“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的葛兰西及其思想形象”为主题,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助理教授刘近主讲,由湖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B8EE

刘近老师介绍了西方文化领导权的争夺场域、策略、主力,将葛兰西的生平与其理论的形成紧密联系起来,突出了葛兰西思想的标新立异之处。通过介绍经典西方马克思主义的早期代表——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卢卡奇、科尔施,向同学们介绍葛兰西如何完成从经典马克思主义者到经典西方马克思主义者的转变。

各学院硕士生、博士生代表参加本次博士论坛。

14DE9

1A45F



图:陈春蓉

文:邓佳婷

修改:刘玉芬

审核:邹薇

编辑:何磊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