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卫参加我院加强党支部建设专题研讨会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9年11月22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加强党支部建设专题研讨会,校党委书记邓卫出席并指导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研讨会。

10A0D

邓卫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入选全国重点马院后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特色。他指出,想方设法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激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是当前解决党支部建设中存在问题的有效切入点。针对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邓卫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书记和支委要群策群力,共同研究如何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提升组织生活的质量,提高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二是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来开展党支部工作。马院的党支部工作应与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党员要在其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党支部建设要抓骨干,党支部书记要参与到本单位的决策中,与教研室主任同等对待。四是党支部建设要抓特色。要结合支部实际开展特色建设,实现业务与党建的双丰收。

研讨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梓根汇报了学院党支部建设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支部书记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18BB4




图/文:邓佳婷

修改:李绍斌

核发:邹 薇

编辑:何磊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