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梓根讲党课∣十九届四中全会启示:从“中国之治”到“大学之思”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9年12月12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讲学院党委分党校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最后一讲,主题为十九届四中全会启示:从“中国之治”到“大学之思”。

28E42

黄梓根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导入,强调坚定“四个自信”在本质上就是坚定文化自信,文化治理现代化建设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他结合湖南大学自身的文化特色,指出增强文化自信首先在于学习科学文化理论知识,提高文学素养。黄梓根在课堂上阐述了传统文化的发展脉络,强调继承和发展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重要性。他鼓励学生多读经典,常思考,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为今后入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做准备。

528E8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共80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听课。



编辑:何磊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