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0年01月11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月10日,我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

CFAF4

大会现场

校工会副主席李刚出席大会并讲话。李刚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具有自身的特殊性,在思想引领以及发挥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新的一年,校工会将加强与院工会的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李刚希望马院工会加强提案工作,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院长张国祚做学院工作报告。他强调,2019年学院思政课改革创新迈出了新步伐,登上了新台阶,校领导参与集体备课对提高思政课的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从科学研究、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理论宣传、服务社会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的成绩。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薇做工会工作报告。她从2019年的主要工作、不足之处、2020年的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强调学院工会将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发挥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作用,进一步把学院工会工作扎扎实实做好。

副院长袁柏顺做财务工作报告。他向大会报告了学院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提出了接下来财务管理的规划与设想。

院党委书记黄梓根在讲话中强调,工会是一个送温暖、促和谐的组织,应该积极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的功能。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马院的每一位教师都能真正发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学院管理,热情参与学院事务。

大会由邹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大会。




图/文:马钰莹

修改:李绍斌

核发:邹薇

编辑:何磊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