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学子展风采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0年02月1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院学子表现出了心系社会和人民,自觉奉献爱心的“向心力”,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7B04E

我院硕士研究生陈武

我院硕士研究生陈武身处湖北黄石,与当地其他党员干部一起轮流志愿服务社区,他们在路口、小区口等地值守,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信息登记、监测消毒,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8E4C9

我院少数民族预科生祁素品(右一)

我院少数民族预科生祁素品主动到当地社区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自2月7日起,她每天在社区协助工作人员登记外来人员信息,电话询问其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在小区门口登记人员出入情况,遇到从重疫区返回的人员,还要上门为其测量体温并送去生活用品。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持久战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勇于担当、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展现了马院人的爱和温暖。我们坚信,这次战“疫”即将过去,待春暖花开之际,我们湖大再相聚。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