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进行时,聆听马院青年声∣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热议“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0年03月1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3月9日,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动员,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和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

收看学习“思政大课”


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胡耀飞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中去。作为一名学生,要锤炼过硬本领,积累扎实学识。作为一名研究生会干部,要全力协助学院领导、老师、社区做好抗“疫”关键时期的排查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出青年该有“斗志昂扬”的奋斗状态。

研讨交流


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陈武说,历史的接续和传承,就是一代代使命和责任的接力。总结历史经验使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改革开放以来奠定的物质基础保障和不断提升的医疗卫生水平,英雄的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取得抗疫斗争的胜利!

2018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贾耀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充分展现了党高度的政治担当、政治自觉和鲜明的人民立场。这次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奋力拼搏下,疫情一定会被战胜,最后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必将属于人民!

2018级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许博说,中华民族风雨兼程,在一次次的挑战和磨砺中奋勇向前,交出了一份又一份优秀的答卷。作为学生的我们,要把这次的疫情当作学习的机会,去学习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并树立和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今后的岁月里,不负韶华,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是我们每个人的使命。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