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讲堂(第7讲)|徐晨光:百年大党与青春活力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0年10月21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0月20日,我院主办的“新时代”讲堂第7讲开讲。主讲人为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湖南师范大学潇湘学者讲座教授徐晨光。讲座由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教授主持。

徐晨光主讲。

徐晨光在以“百年大党与青春活力”为主题的讲座中用“三个如何”导入,即我们党如何永葆先进性与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们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他以“十个不”阐述政党青春活力的内涵,并从执政时间、忧患意识、执政环境三个方面指出党为什么要保持青春活力。徐晨光教授还强调百年大党保持青春活力,关键在于“八个有”,即有理想、有梦想、有信心、有决心、有自豪、有自信、有责任、有本领。

与会师生积极与徐晨光教授进行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唐亚阳主持。

讲座现场。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