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0年11月10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我院院长唐珍名,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以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梓根主持。

会议现场。

黄梓根带领全体与会师生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讲话精神,对两个“深入宣讲”、六个“讲清楚”的要求和老师们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贯彻要求。同时,黄梓根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全面部署了我院学习、宣讲五中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提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干部和教师,除了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之外,还要积极开展相关的理论研究,切实将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有效融入到思政课教学和学术研究中去。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