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 我院举行“展今日风采,成明日之师”讲课大赛决赛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0年12月25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2月23日上午,我院“展今日风采,成明日之师”讲课大赛决赛在院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薇和汪皎英、李菊英、杨美新、马勇等四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

十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同台竞技,风格不同、选题各异,展现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讲课风采。评委老师从教姿教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多方面对选手们进行考察并针对优点和问题作出了详细点评。

 部分选手掠影。

邹薇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不仅能够加强对思政课教材和课程的理解与把握,强化教学基本功,更能够有作为马院学子的时代担当,在不断增强理论修养的基础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合影留念。

本次“展今日风采,成明日之师”讲课大赛是我院连续第七年举办的学生思政课讲课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徐俊兰

二等奖 李汨洵 石富丽

三等奖 夏淑敏 石木堃 梁珊

优秀奖 覃照茜 邓亚楠 向丽丽 陈美桥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