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获第四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三等奖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01月09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近日,第四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示,我院学子参赛作品《我心中的思政课》荣获三等奖。

作品内容简介:

作品以湖南大学“壹桌计划”为原型改编创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青年学生从一堂思政课中获得启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在关键时刻,知识也能给人以巨大的力量。来自各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们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为因疫情停课停学的湖北中小学生们免费辅导。他们将小我融入大我,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创作团队合影。

创作花絮。

B4BF3

创作花絮。

F7914

创作花絮。

文字:石富丽

编辑:熊梦鸿

审核:刘玉芬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