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蒋飞云、谌立平、刘莉萍、谭研老师负责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02月10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20年12月23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谭研老师负责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被认定为湖南省2020年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2021年2月9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非线下)评审认定结果。我院蒋飞云老师负责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谌立平老师负责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以及刘莉萍老师负责的《电影与哲学》微电影调研与社会实践,被认定为湖南省2020年一流本科课程(非线下)。

截至目前,我院共有《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孙子兵法》两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概论”、“原理”、“基础”、“纲要”和电影与哲学等五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编辑:刘洋洋

审核:刘玉芬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