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民族大学纪委来我院调研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03月31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3月30日,内蒙古民族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白跃华一行来我院调研廉政研究中心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喜东,学院党委书记黄梓根参加座谈会。

曹升元书记对内蒙古民族大学纪委此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大学及廉政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廉政研究中心建设、发展运行情况、廉政研究中心组织架构及人员配置情况、廉政研究中心研究课题及研究成果转化情况、廉政研究中心校地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成立于2002年12月,目前挂靠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03年成为隶属于湖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的湖南省廉政研究基地, 2006年成功入选湖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16年入选南京大学和光明日报合作开发的“中国智库索引”(CTTI)首批来源智库。


曹升元讲话。


白跃华讲话。


会后合影。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