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卫斌到我院参加《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04月0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46日下午,副校长汪卫斌参加我院形势与政策课程春季学期第四次集体备课。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向杨和余凯两位老师分别就2021年形势与政策课程春季教学专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正确认识两岸关系的新形势》教学内容与教学设计进行了专题报告。

汪卫斌对两个专题教学内容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讲课内容要深入浅出,可以结合困难学生资助、贫困治理、改革开放成就等内容,让学生更容易理解教学内容。他强调,课件PPT的文字表述要注重准确性,在《正确认识两岸关系的新形势》讲授过程中要讲清历史,突出法理,提升学生对国家的认同感。

会后,汪卫斌和形势与政策教研部邬彬等老师开展谈心谈话,详细了解所联系思政课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思政课老师不断提高理论修养,积极开展课程教学改革创新。

我院党委书记黄梓根、副院长龙兵、袁柏顺及形势与政策教研部教师参加本次集体备课。


集体备课现场。


集体备课现场。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