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阳可婧回校分享基层扶贫故事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04月16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东方红故事会:百名研究生党员、讲百个初心故事”第4期活动在我院301报告厅举办,我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阳可婧返校,分享她在基层扶贫的奋斗故事,我院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阳可婧是我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她选择建设家乡,报考成为广西定向选调生,现就职于贺州市纪委监委研究法规室,在昭平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昭平镇工作分队队长、昭平镇党委副书记(挂职)。

会上,阳可婧讲述自己在富川瑶族自治县驻村、昭平县担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队长的故事。她用“最美的青春在基层,最美的青春是奉献”勉励在场同学,把学习科研与国家、时代的需要结合起来,牢记使命,在艰苦奋斗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为国家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