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大课堂第四讲开讲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06月09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湖南大学“形势与政策”大课堂第四讲在教学中楼404开讲,主讲人为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巡视员、教授、全国知名统战理论研究专家周述杰,本次大课堂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邬彬主持。

周述杰以《中国共产党100年:中国道路与中国经验》为主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筚路蓝缕的中国道路、创造辉煌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展开了分享。周述杰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道路是中华民族复兴之路,也是前赴后继流血牺牲之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之路、追求民主多党合作之路、善于学习不断创新之路以及善于斗争自我革命之路。

周述杰表示,值此建党一百年之际,同学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把历史、现实和未来贯通起来,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历史大势、掌握历史主动,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参加本次大课堂的有2019级理科试验班的同学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

周述杰主讲。

课堂现场。

合影留念。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