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家长里短”座谈会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06月1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家长里短”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院党委副书记邹薇、院党委副书记刘光斌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唐珍名表示,我院要发挥老教师“传、帮、带”的作用,多关心青年教师。唐珍名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期许,希望青年教师在教材出版上下功夫,发挥专长、发挥特色;希望青年教师在标志性成果上下功夫,用新鲜的、探索性的方法发展马院;希望青年教师打好基本功,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问题。

与会老师就教学科研、个人发展、工作与生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黄梓根主持座谈会时指出,举办这次“家长里短”座谈会,目的就是搭建常态化的交流平台,让老师们畅所欲言,坦诚交流,说真心话,讲真问题。他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亲切互动。他鼓励青年教师们,一是要树立远大的学术志向,二是要学会涵养良好的心态,三是要直面挑战,立即行动,锻造碾压困难的能力和气魄。黄梓根指出,今后学院教师思想工作要进一步走实走心,不断营造青年教师快乐工作、共同进取的良好氛围。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