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2021年毕业晚会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06月21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6月19日晚,我院2020、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2021年毕业晚会于湖南大学天马小剧场举行。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及2020、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与毕业晚会。

唐珍名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希望大家做一名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湖大人”。唐珍名强调,毕业生们要牢记校长嘱托,努力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湖大人和成为一名顶天立地的马院人,要有湖大人的责任和担当,有马院人的标签和烙印。唐珍名亲切嘱咐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信仰、保持尊严、心存大爱。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讲话。

黄梓根宣读了关于授予2020、2021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

黄梓根主持。

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2018级硕士生王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王昊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的感谢。他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会始终心怀母校给予的精神力量,牢记师长的谆谆教导,秉承“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湖大校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融入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

毕业生代表王昊发言。

导师代表刘玉珂老师表示,研究生经历是一笔难得的财富,读研期间的成长将会为学生未来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刘玉珂勉励毕业生们,要学会成长,更要学会坚持自己“应该做的”、“能够做的”和“喜欢做的”,期待学生们在今后的岗位上大有作为、捷报频传。

导师代表刘玉珂发言。

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晚会在开场舞《rollin’& solo》的热烈氛围中拉开了序幕,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舞蹈《我在》展现了学生精湛的舞技,歌曲串烧《青春毕业季》,在动人的音乐旋律中激荡着在场学生难舍校园的情感。诗朗诵《百年风华 逐梦前行》,结合党史事实,传递出了毕业生们奋发图强,争取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的坚定信念。晚会还融入了许多富有新意的游戏环节,师生互动,现场笑声不断,引来台下掌声雷动。大合唱《送别》更是让现场气氛浓烈,同时也流露出老师和毕业生们的惜别之情。

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在校园时光里的青春与汗水、付出与收获终将成为每一位湖大学子珍贵的财富。牢记校训,以梦为马,在追梦道路上续写新的篇章。愿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湖大少年,马院与你不说再见!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