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生裴阳、贾耀,硕士生刘洋参与录制的《播“火”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大型文献纪录片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06月2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21年6月14日,五集大型文献纪录片《播“火”—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炽热推出。我院博士研究生裴阳、贾耀,硕士研究生刘洋等三位同学参与录制。

纪录片共分为《打破这间铁屋子》、《必是赤旗的世界》、《出发到民间去》、《开天辟地大事变》、《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等五集,每晚播出一集,于6月18日圆满收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卫视金牌栏目《档案》携手全国部分重点马院一起,组织拍摄此大型文献纪录片,倾情献礼。以青春致敬青春,用真心感悟初心。全国众多重点马院青年学生一道,共同讲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中国青年如何作为。


5B243

7A027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