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讲堂(第22讲)暨博士创新论坛(2021年第30期总第369期)| 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精神的若干思考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11月1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1月16日,新时代讲堂第二十二讲暨博士创新论坛(2021年第30期总第369期)《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精神的若干思考》在我院301报告厅主会场以及腾讯会议分会场同步开讲,主讲人为我院名誉院长张国祚教授。我院副院长吴增礼主持讲座。

张国祚主讲。

张国祚围绕“历史决议”展开论述,讲解了第一个历史决议《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第二个历史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制定及内容。

张国祚重点强调了“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和三个时代课题,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既是对前两个历史决议的继续坚持,也是完善发展,它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的历史经验与成就,为我们党如何继续发展指明了方向。

吴增礼表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精神,可以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看清楚过去为什么会成功,弄明白未来如何继续成功。

与会师生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讲座现场。

图片:刘优

文字:徐娜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