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卫参加我院思政课青年教师座谈会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11月19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思政课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邓卫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校办公室副主任李佳俊、副院长龙兵及我院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及研究领域,结合思政课教学分享了个人感悟与困惑,并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展开交流。

校党委书记邓卫讲话。

邓卫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邓卫强调,思政课是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要务。教学是教师安身立命之本,希望青年教师能成长为研究型教师,以学术反哺教学。

邓卫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提升上,要通过组织集体讨论,落实“结对子”、“传帮带”,不断创新和丰富备课形式,打造入脑入心的思政课。同时,要在评价体系等方面积极探索,将对思政课的重视真正落到实处,采取多方面的措施,加大对青年教师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座谈会现场。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