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11月25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院213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各师生支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反响热烈。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 龙兵老师:

张庆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强调,要建设好思政课。作为一名从事思政课教学20多年的高校教师,感到特别振奋人心,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竭尽全力上好思政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他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 吴晓欣老师: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回首过去五年,湖南省在经济、政治、文化、生态和社会等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和进步,尤其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了不少典型的事迹和优秀人物。未来五年,我们要在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上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继续奋斗!

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贾耀:

过去的五年,湖南省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取得了可观的新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坚持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的结果,是社会各方面支持的结果,是党领导人民群众不懈奋斗的结果。面向未来,必须深入总结并长期坚持过去取得成就的宝贵经验,驰而不息推动湖南各项事业发展跃升新高度。

博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陈海兵: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胜利开幕。本次大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再落实,是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部署,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再动员。大会报告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和指引下,湖南必定会在中部崛起中做出新贡献,必定会在长江经济带建设中取得新成绩,必定会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突破。

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李树瑶: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两点:第一,“三高四新”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湖南进入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定位。我们要以“三高四新”为引领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第二,首倡之地当有首倡之为。湖南省委、省政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断探索创新,创造了多个“全国第一”,为全国脱贫攻坚贡献湖南智慧。

作为新时代湖湘学子,我们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不断奋斗,在真抓实干中闯出新路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硕士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谭思梦:

作为湖大马院的一名党员,我们应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自身的初心与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本领;做一名勇于担当、有所作为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