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辩论赛顺利举行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12月0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辩论赛在学院102教室举行。

辩论赛现场。

参赛选手围绕“作为当代青年,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与我不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谁更重要”这一主题展开辩论。同学们慷慨陈词、唇枪舌战,陈述论点时文采飞扬、逻辑清晰,自由辩驳时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展示了良好的思辨力和表现力。此次辩论赛,正方代表队由文科班组成,反方代表队由理科班组成。经过评委综合评判,正方“作为当代青年,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更重要”获胜。

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薇,博士理论宣讲团团长王希,研究生会主席刘优、副主席徐尚泽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邹薇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并表示“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是理想信念,“不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是道德底线,作为当代青年都应该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不断的“破”与“立”的过程中实现青春理想,展现有为担当。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