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专家来我院开展听课指导和调研工作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12月10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佳华、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怀友、长沙航空职院劳动教育研究所所长雷世平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指导和调研工作。

专家组根据课表情况,随机抽取听课对象,进入汪皎英老师的课堂。汪皎英以《正确认识当代资本主义新变化》为主题,遵循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的原则,注重培养问题意识,训练逻辑思维。课堂状况良好,学生参与度高,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

听课现场。

课后,颜佳华、吴怀友出席我院教师座谈会,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教材使用、课时学分落实、经费保障情况等展开调研交流。雷世平出席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状况的评价。

颜佳华、吴怀友出席我院教师座谈会。

雷世平出席学生座谈会。

专家组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教师队伍建设、集体备课制度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进一步巩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文字:刘清 编辑:杨佩)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