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师教学工作培训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12月2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为落实邓卫书记在我院思政课青年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301报告厅开展全体教师教学工作培训。此次培训由副院长龙兵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柳礼泉教授作《高效课堂:思政课教学实效性的呈现样态与建构维度》专题讲座。

龙兵传达了2021年11月17日邓卫书记在我院思政课青年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教学放在第一位,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切实提升教学实效,千方百计办好思政课、讲好思政课。

副院长龙兵主持培训会议。

柳礼泉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研究与实践经验,向老师们介绍了高效思政课堂的基本内容,提出了高效思政课堂的建设标准,并就如何构建思政课高效课堂,提高教学实效性作了详细讲解。

柳礼泉作主题讲座

会议现场。

(文字:张续敏 编辑:杨佩)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