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01月1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邓卫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我院院长唐珍名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

邓卫讲话。

邓卫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气氛严肃。邓卫强调,马院领导班子要强化全国重点马院意识,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加强四个方面的建设。一是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通过落实教授上课、示范领课、集体备课、交叉听课、定期赛课等方式,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二是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凝练团队,搭建平台,培育成果,突出方向。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走出去”“引进来”,突出思政课教师标准,提高人才引进质量。四是进一步探索教育评价体系改革,凸显讲好思政课在教师评价中的核心指标地位。

会上,黄梓根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和表态。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员马启明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等会后有关工作。

会议现场。

(编辑:邱雨辰 审核:邓茜)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