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献忠参加我院集体备课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10月12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0月11日,校长段献忠参加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教务处处长许和连、副处长刘杰,院党委书记黄梓根、副院长(主持工作)龙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备课。

课程负责人龙兵从师资队伍、课程安排、教学方式、专题概要、建设经验、建设目标等方面汇报了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情况。教研部张存达老师以《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人民军队》为主题进行了示范说课。

校长段献忠讲话。

段献忠充分肯定了教研部在课程建设、教学研讨等方面的努力和付出,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要始终坚持一流标准开展备课和教学,不断打磨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质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深、讲透、讲活。要注重把课程教学与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引导学生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研究,增强学术积淀,以一流学术支撑一流人才培养,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铸魂育人作用。

备课会现场。

文字:周思惟、王乐

编辑:占文洁

初审:邓  茜

核发:邹  薇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