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马院聚焦二十大系列活动(七)——新时代讲堂(第31讲) | 吴增礼: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11月02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了一系列学习报告会。11月1日,新时代讲堂第31讲在教学东楼211教室开讲,我院副院长吴增礼教授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开展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

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

吴增礼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从“启航者:历史选择与主动精神”“掌舵者:百年伟业与堪当大任”“圆梦者:主心骨与通脉安人”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关系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方向坚定、基础坚实,是确定不移、不可阻挡的。

副院长吴增礼教授主讲

黄梓根在主持讲座时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全国重点马院,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与教学研究,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思政课教学和学术研究工作中去。他表示,学院近期已组织多名专家,聚焦二十大精神开展系列学术讲座。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带头人、课程负责人要带头学、带头讲,在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二十大精神的高潮。

讲座现场

编辑:葛颖 初审:邓茜 核发:邹薇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