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马院聚焦二十大系列活动(八)——新时代讲堂(第32讲) | 袁柏顺:反腐败斗争必须永远吹冲锋号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11月0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了一系列学习报告会。11月3日,新时代讲堂第32讲在我院301报告厅开讲,我院副院长袁柏顺教授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以《反腐败斗争必须永远吹冲锋号》为题开展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

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

袁柏顺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与反腐败斗争专题,从“永远吹冲锋号:二十大反腐败斗争新精神、新部署”、“为何要冲: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判断与反腐败规律把握”、“敢冲善冲:进一步激活反腐败斗争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怎么冲: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与水平”、“边冲边固: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五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为何要“永远吹冲锋号”、怎样在攻下一个又一个山头的基础上继续往前冲锋,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解读。他强调,清廉中国是中国梦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腐败治理非一日之功,中国梦的实现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共同努力。当代青年要脚踏实地、以廉铸魂。正道直行,必能行稳致远。

副院长袁柏顺教授主讲

讲座现场

编辑:葛颖 初审:邓茜 核发:邹薇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