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3年05月1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薇带领2022级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代表赴2022届研究生刘洋就职单位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出版中心分公司开展党建带团建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我院师生先后参观了湖南出版中心办公大楼、党员活动室、培训大楼等地,了解湖南出版中心的发展情况与党建特色,并展开座谈交流。

邹薇感谢湖南出版中心对我校校友成长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对接社会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湖南出版中心在实习就业、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让“青年有作为,青年更有为”。

湖南出版中心总经理林烨表示,公司发展需要注入新鲜血液,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养的学生高质量、高水平,希望在未来能够收到同学们的简历,吸收优秀的毕业生加入,“青春接力,永久奋斗”。

活动合影

座谈会现场

参观单位大楼

2022级本科生苑翊(左)与校友张乾峰(右)切磋乒乓球

编辑:葛颖 初审:邓茜 核发:邹薇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