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院发展研讨会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3年08月24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8月22日,我院召开学院发展研讨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吴增礼主持并作大会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吴增礼从教师需求侧、学院供给侧、学院发展目标、目前现状、未来突围方向、教师个人发展定位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发展作了全面深刻的报告。吴增礼强调,时代发展给思政课教学提出了更高要求,思政课教师的首要岗位职责是讲好思政课,并要坚持以思政课教学为核心的科研导向。全院要以办好思政课、建强马学科、戴稳“重点帽”为总体目标,以提升教学质量、优化科研亮度、加强队伍建设、资金开源节流为突围抓手,全面提升学院影响力。

副院长(主持工作)吴增礼作报告。

会后,学院以教研部、办公室为单位进行小组研讨。各组围绕教学评价、科研激励、绩效考核、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派出代表作小组讨论总结。

分组研讨现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田湘波老师作小组讨论总结。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刘近老师作小组讨论总结。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马勇老师作小组讨论总结。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徐瑞鸿老师作小组讨论总结。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邬彬老师作小组讨论总结。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曾兰老师作小组讨论总结。

办公室李绍斌老师作小组讨论总结。

副院长袁柏顺作大会总结。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