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岳麓学者”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8年06月12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关于2018年度“岳麓学者”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于2018年度“岳麓学者”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 2018年度“岳麓学者”岗位评聘工作的通知》(湖大人字〔2018〕24号)的要求, 经个人申请、学院资格审查和评议,拟推荐张国祚、刘晓玲两位老师参评湖南大学2018年度“岳麓学者”。现公示如下。

姓名

出生年月

岗位职务

申报岗位

申报业绩类型

具体业绩内容

张国祚

1948.10

教授

领军岗

科研项目+论文

撰写内参及内部报告10次,多次获得中央有关领导批示;获得湖南省第十三届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入选湖南省首批智库领军人才;主持中央马工程重大项目1项,国家级项目2项;出版学术著作15部,在三报一刊及C级以上刊物发文49篇。

刘晓玲

1964.09

教授

特聘岗B

科研项目+论文

任现职以来主持4项国家社科基金,出版著作4部,发表论文80多篇,获省优秀博士论文、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各2项。2013年以来的代表性成果有:(1)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共产党学习理论的创新发展与理论建构》;(2)不忘“赶考”初衷,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新实践  《马克思主义研究》2018年第2期;(3)马克思主义有着强大的生命力 《人民日报》理论版2016.10.20;(4)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立下的军令状  《光明日报》理论周刊2016.3.23;(5)脱贫路上的穷、变、盼 《经济日报》理论周刊 2017.9.8
 

公示时间:2018年6月12日-2018年6月14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学院反映,但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歪曲事实,诬告他人。

联系电话:88822261。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6月12日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