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校内外调剂通知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8年04月02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校内外调剂通知

 

 

我院接收教育(0451)学科教学(思政)(非全日制)的校内和校外调剂。调剂考生原则上应毕业于高水平大学。初试成绩须达到原报考专业的国家线和我校复试分数线。

一、接收调剂时间:2018年4月9日前

1、考生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进行网上申请(报名网址ttp://yz.chsi.com.cn/yztj/);

报考本校考生复试合格可申请调剂,复试不合格不能调剂,调剂程序同报考外校的考生。

2、校内考生递交书面申请到马院新楼208室(集贤宾馆前栋)。

二、资格审查:2018年4月10日上午8:00—8:20

笔试时间:上午8:30—10:50(含听力20分钟)

面试时间:下午2:30

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楼(集贤宾馆前栋)

联系人:吴老师  13707494859

三、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总分(初试成绩+复试成绩)和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批的招生计划,按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名单。

拟录取名单在学校统一规定的时间内公示。公示期内接受考生投诉,并妥善处理。 投诉电话  0731—88822297  

四、非全日制研究生的人事档案和工资关系不转入我校,不参与奖助,学校不安排住宿。具体见教育部和湖南大学有关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文件

五、其他相关事宜见<湖南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More 更多